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文广旅系统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1:11:52.0  点击数:1550次

    8月2日上午,按照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文化旅游市场工作特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文旅行业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大家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市博物馆、市图书馆以及市区内的旅行社、星级饭店均已按要求张贴了防诈骗宣传海报和宣传页。

    近年来,由于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持续高发,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许多老年朋友表示自己曾收到过电信的骚扰,他们都说这次政府部门组织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开展得很及时,是一项利民的宣传活动。正值暑期,许多家长也带着孩子来学习防电信诈骗。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 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和游客的防范意识,切实提高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遏制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发生,切实维护省会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河北多地公共健身设施升级换代 智能健身取... 开拓创新 勇于担当,石家庄市体育局以更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