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司法局到赵县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工作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10:52:02.0  点击数:2304次

    根据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9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司法局普法办公室主任闫长润带领检查小组一行4人来到赵县赵州镇停住头村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

    检查小组通过采取实地查看、与村委班子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工作台账等方式对停住头村的法制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停住头村2004年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是全国第一批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闫长润主任表示要巩固好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农村“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活动,抓好民主法治村工作,充分发挥“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典型示范和带头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以小平安赢得大平安 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藁城分公司开展“新华品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