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藁城分公司开展“新华品阅嘉年华 暑期阅读总动员”主题活动

作者:鲁凤斌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藁城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4 09:53:08.0  点击数:2025次

 缤纷暑期活动掀起藁城全民阅读热潮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少年暑期生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暑假期间,藁城分公司在门店显著位置设立专架、专柜集中陈列展示主题图书,精心推出“新华品阅嘉年华 暑期阅读总动员”主题活动,让青少年及全区人民惬意地享受假期美好阅读时光。

1_副本.jpg

期间举办的儿童硬笔书法班和新华故事会分享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家庭和少年儿童,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从小写好中国字,长大做好中国人”。新华书店作为传播精神文明的窗口单位,有义务为孩子们搭建弘扬广大中国书法艺术的平台。为培养亲子阅读习惯,藁城分公司的老师在美妙的轻音乐中讲述着精彩的绘本故事,带领孩子们渐渐融入故事情景,共同分享阅读的愉悦 。

藁城分公司正尝试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丰富的文化活动、创新的文化元素引领阅读新风尚,塑造文化新地标,为全区掀起全民阅读热潮推波助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到赵县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复... 射击小将田珈铭为石家庄赢得首枚全国二青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