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02:27:05.0  点击数:2260次

    2019年9月6日,省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干部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第十一期大讲堂活动,我局赵勇局长、吴丽艳副局长、宋连军副局长、杨振峰副调研员、杜俊杰副调研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和场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裕彤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通过视频信号进行收听收看。

AS8A4301.jpg

    本次大讲堂由河北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副处长智荣卿授课主讲,授课内容为“绩效预算政策解读”。通过讲课,让我们这些体育工作者受益匪浅,对我局在今后如何更好地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指明了方向,同时,通过一些反面案例,也学到了宝贵的经验教训,可以更好地防止我市体育系统出现类似事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科学组织 圆满完成会计中级...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家庄彩色周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