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商务局召开支持实体商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16:24:09.0  点击数:2078次

      按照市委工作部署,为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到我市暗访调研检查时,针对一些商场顾客少、市场销售情况欠佳等问题,提出的搞好分析研判的要求,9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支持实体商业发展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建设意见,研究支持我市实体商业发展的措施。会上各部门和企业围绕如何促进实体商业发展进行了积极讨论,对《石家庄市关于支持实体商业发展的措施》(草稿)提出了修改意见。杨文波副局长对制定《石家庄市关于支持实体商业发展的措施》提出了要求,请各部门和企业会后进一步研究,认真进行修改完善,争取拿出切实可行,企业真正需要的措施,促进我市实体商业发展。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四区商务局、市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北人基团、勒泰中心、永辉超市、苏宁易购、美克美家、365集团、东明家具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河北省第三届智能消费电子娱乐周开幕 大型系列电视访谈节目《70年·筑梦健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