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领导看望慰问市博物馆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6:04:42.0  点击数:1838次

1610438610279052120.jpg

    1月1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看望慰问市博物馆一线在岗干部职工,并送去了方便面、苹果、桔子等慰问品。

    赵俊芳表示,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为了保证馆藏文物、消防、取暖、疫情防控和办公区域的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制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连日来,许多同志在单位坚守岗位,坚持安全保卫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牢牢守住了文物安全保护底线,为市博物馆馆藏文物的安全保卫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赵俊芳还察看了机关门卫安全设施和供暖换热站。对疫情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要加强人员管控。对进入办公区域人员坚持“亮码”通行,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和消毒等制度。二要加强安全巡视检查,确保疫情防控闭馆期间的文物安全。三要加强用电、消防、取暖、供水等设施设备安全,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四要加强自身防护,严防感染事件发生。

    市博物馆馆长刘茂利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督导食盐保障工作... 石家庄市公安局开通心理咨询热线和线上咨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