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7:35.0  点击数:4392次

9月9日,石家庄市委党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校委致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慰问信,对一流党校建设先进个人和“四个一”工程入选教师,2020-2021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和决策咨询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士宗同志作总结讲话。

赵士宗概括总结了一年来市委党校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党校因党而生,因党而兴,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政治上要过硬、靠得住;党校教师不仅要爱岗敬业,更要爱党敬业,对党忠诚,热爱党、热爱党的事业、热爱党校,牢记党校教师的身份,带着光荣感和使命感去传道授业;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提升素养,在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等工作中有更多成就,成为业务精湛的党校名师。

最后,赵士宗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激励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共同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质量水平,争创一流省会城市党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做出党校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周... “时代今朝 光辉见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