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调研夏收夏种工作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6-13 16:27:28.0  点击数:2197次

6月10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同志深入栾城区、赵县、循环化工园区等开展节水农业全产业链托管的地块儿调研小麦收割和和玉米播种工作。详细了解了夏收夏种实施方案以及机械、种子、化肥、农药等准备情况后,钱学斌同志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调研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措施,努力服务小麦抢收和玉米夏播,坚决打赢“夏收夏种”攻坚战,确保小麦颗粒归仓和玉米夏播任务完成。二是努力克服疫情和气候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把节水灌溉、保粮增产、提质增效当作政治任务,以浅埋滴灌节水农业为突破口,实现夏收颗粒归仓、夏播应种尽种。三是市供销社机关下乡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让党旗在收种一线高高飘扬。

1655108783897085429.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成...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