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开展节前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5:54.0  点击数:4742次

1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国勤一行实地考察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并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刘国勤一行先后来到正太饭店、太平河片区及滹沱河迎宾馆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当前项目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刘国勤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城发投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国资委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坚决落实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深入贯彻落实“拥河发展”战略,推动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一个以国际化视野高标准规划建设的片区雏形初现。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城发投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城建“铁军”精神,加压奋进、大干快上,不断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为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持续展现城发投担当,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高质量发展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刘国勤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践检验,坚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一心为石家庄,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一步一步把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让城市环境更美丽、更宜居,让人民生活更舒适、更幸福。二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充分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处处展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在“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城市变化。三要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抓实隐患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整治成效,严格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城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清国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时间观念,牢牢抓住“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每分每秒,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为引领,协调联动、主动作为,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确保工程如期竣工达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 石家庄市司法局举办“讲政治、守规矩、干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