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司法局举办“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青年干部擂台赛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2:07:08.0  点击数:3198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水平,1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司法局举办“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青年干部擂台赛。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勃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市法学教育中心27名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图片10_副本.jpg

参赛选手围绕“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主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进行了精彩演讲,选手的演讲内容充实、立意新颖、充满激情,充分反映出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担当的亮丽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感染和共鸣。

图片9_副本.jpg

经激烈角逐,最终13名同志获优胜奖。尹勃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

尹勃指出,希望年轻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积极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之中,加强锻炼,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局党组以后将创造更多的条件,搭建更多的舞台。要继续发扬“讲政治、守规矩、干事业、敢担当”精神,叫响“法治石家庄,拼搏更美好”口号,奋力建设法治强市,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岗位,不负石家庄人民,努力建设政治型法治型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的五型机关和一流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开展节前重点项目建设及... 石家庄市妇联启动“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