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助力帮扶村旅游富民路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10:55:30.0  点击数:2310次

    8月12日,市司法局根据《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关于8月份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通知精神和局党组的要求,市纪委驻司法局纪检组长刘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新展带领帮扶责任人等一行12人,到平山县木厂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助力旅游富民路。

   木厂村81201.jpg    

    驻村工作队责任人汇报了驻村以来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农家院、好再来加工厂、种植合作社等产业发展情况。

   木厂村81202.jpg    

    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医疗救助、家庭收入、住房饮水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律师就三农问题、乡村振兴、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物权法等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村民的疑惑问题。

    此次帮扶走亲活动,工作组想尽一切办法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帮扶质量,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认真组织 “为民解难题帮村... 石家庄市召开医保扶贫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