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精准扶贫送温暖 石家庄体育人在行动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13:58:43.0  点击数:2166次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由石家庄市滑雪运动协会组织的“精准扶贫 我们在行动”活动走进了行唐县屹㟷头村,20余名滑雪爱好者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户,并将一些文具赠送给了当地儿童。

1569823062152046036.jpg

    当日上午,扶贫慰问团在屹㟷头村书记的带领下,先来到了当地的一所小学,将准备的书包、铅笔、蜡笔等20余套学习用具送给当地学生。随后,慰问团走访了16家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态,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条件,并鼓励他们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的面对生活,注意身体,同时将准备的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送与他们。

1569823087371094648.jpg

    精准扶贫送温暖,石家庄体育人在行动。今年7月,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向全市各体育社会组织发布了一份精准扶贫倡议书,此次扶贫慰问活动,是石家庄市滑雪运动协会积极落实精准扶贫倡议书的体现,也是石家庄体育人助力脱贫事业的见证。当前,石家庄体育人勇于肩负起体育扶贫的政治责任,共同努力,携手帮扶,一起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1569823098261085635.jpg

156982310535504539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医院开展“健康... 石家庄市商务局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