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投促局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    来源: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15:49:29.0  点击数:2533次

近日,市投促局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7月25日,市投促局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会,集中学习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党员”称号的决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以英雄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精神境界的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投入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要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围绕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提高精准招商水平、提高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精准发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取得成效。


1564472569359010210.jpg

  7月26日,局各党小组召通过党小组会的形式,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深藏功名、淡泊名利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一辈子甘于奉献、为民造福的高尚情操。全局党员被张富清老人甘于奉献、坚守初心、朴实纯粹、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深震撼,表示将对照先进、检视差距,结合本职工作践行发扬张富清同志精神,努力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156447268995308804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用工匠精神“筑梦” ——记滹沱... 石家庄市民政局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 先进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