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党建研究 /

石家庄市司法局到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10:33:08.0  点击数:5853次

近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一行到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恒石家庄)调研。刘志魁书记一行参观了德恒石家庄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律师进行了座谈;对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展现的“专业、包容、进取”精神风貌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律师事务所工作和发展的根基,以党建促所建已经是律师行业的普遍成功经验,德恒石家庄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投入,一刻也不能放松。他强调,律师事务所的硬件很重要,但文化建设更重要,如何在事务所里构建平等、团结、开放、民主和有活力的文化精神,是对事务所合伙人的更高考验和更高要求,希望德恒石家庄在这方面要予以充分重视,坚持不懈加强文化建设。他要求,律师行业要与时俱进,善于利用各项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当事人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法律服务;德恒石家庄全体律师开拓、进取的气势不能减,要有更大的格局,积极参加律师协会的工作,努力为石家庄律师行业的发展,为法治石家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_副本.jpg

    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李铮,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陈华陪同调研。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充分运用现代新媒体技术 不断提高党建信... 石家庄调查队刘广和赴栾城调查队调研党建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