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部署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

作者:郭毅    来源: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11 17:02:19.0  点击数:2588次

9月11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室主任李霞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亚强、刘顺江出席会议。

会上,李霞传达了省两办、市两办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本室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霞指出,节日期间,室领导干部要严防“四风”反弹,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一般干部职工要对节日期间的纪律入脑入心,不参加任何有上下级和利益关系的同学会、同乡会等聚会,提高纪律红线意识。李霞强调,要严格落实值守应急工作规定,严格24小时带班值班,确保联络畅通;严格车辆管理,做好节日期间车辆封存停驶安排;突出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地铁召开招标工作暨廉政风险防范座谈...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石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