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平山县公安局:教育整顿筑牢忠诚警魂 实战练兵锻造公安铁军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0:55.0  点击数:1960次

为扎实有序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引导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切实夯实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平山公安结合教育整顿工作,确保警务实战训练落实落地。

一、教育整顿筑牢忠诚警魂。平山公安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切实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利用党委扩大会、每周例会,组织民警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利用学习强国、专业知识考试等载体,强思想、强觉悟,让民警辅警把学习成效落实到警务实战和日常工作中。

二、实战练兵锻造公安铁军。平山公安以大练兵为抓手,严明队伍纪律作风。大练兵坚持全警参与,全员参战,以战促练,以练促战,确保人人参加练兵,人人得到提高。为做好练兵,提前制定了练兵方案,对练兵时间和科目作了具体安排。从早操开始到每日备勤的常规训练,常态化、全方位开展练兵,通过练兵抓好队伍正规化管理。训练中,全体民警辅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三项措施”深...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儿童书城:调整品类布局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