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通知公告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知识 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11:31:33.0  点击数:5995次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

 


                     石直字〔2018〕22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市直各机关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助力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浓厚氛围,市直工委决定,在市直机关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为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石家庄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的新征程中践行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真正把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央要求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上来,为推进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智力支撑。

二、竞赛名称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三、竞赛时间

2018年4月至6月底。

四、竞赛内容

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双创双服”、“4+4”产业发展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有关内容。

五、竞赛安排

(一)参加范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下属基层党组织都要参加。有下属单位的机关党组织要组织好本系统初赛。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都要组队参加市直的复赛。

(二)竞赛方式。知识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于5月15日前完成。市直机关党组织组织本单位、本系统的初赛,选拔3名优秀队员组队,参加市直复赛。

复赛拟于6月上旬进行。复赛按照实际报名情况分组,共产生8个参赛队进入决赛。拟参加复赛的市直单位于5月15日前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报名表》报工委宣传部。邮箱:gw87851103@163.com,传真87851103

决赛拟于6月中下旬在石家庄电视台举行。复赛出的8个队参加。

(三)竞赛结果。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和优秀组织奖20名。决赛邀请市委领导出席并颁奖,市级相关媒体现场录制视频进行宣传报道。

六、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是对市直机关各单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成果的检验,也是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在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活动。

(二)精心组织。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要组织好本单位、本系统初赛。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都要报名参加复赛,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知识竞赛的实施方案,选拔最优秀的队员参加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三)加强宣传。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要在广大党员中对这次竞赛活动进行宣传发动,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知识竞赛。

附件:《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报名表》

附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600题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

                                                           2018年4月18日

 

 

 



附    件: 1.石直字〔2018〕22号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docx    
               2.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600题.doc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精... 关于2018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在线考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