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举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张晶晶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9 11:13:49.0  点击数:2591次

3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樊晓毅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主要内容为党员干部讲党课,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樊晓毅同志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从“为什么要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如何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及特点”、“实现中国梦的途径是什么途径”等三个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讲解。

20190329石家庄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举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jpg

樊晓毅同志强调,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齐心协力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伟大梦想。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为残疾人服务责任,牢记习主席的重要论述和明确要求—— “中国梦,是民族梦、国家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也是每一个残疾人朋友的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中国将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扎实推动新时代残疾人康复事业实现新发展,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