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石家庄市轨道办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4-16 14:24:33.0  点击数:3186次

       2019年4月9日,轨道办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由郭京晶副主任主持,带领与会人员通读了《条例》内容,并对新修订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吸收党了的十八大以来我党选人用人工作中探索形成的实践成果,衔接近年来出台的相关新政策新法规,回应干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对于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此外,会议对轨道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组织人事部门要把《条例》内容学懂弄通、悟透抓实;二是把《条例》新要求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重视市委组织部相关竞赛活动,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赛积极性。

155539585483807024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党政领导干部...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率先将党建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