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第三党支部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5:29:46.0  点击数:4459次



4月29日,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寇彦辰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556609302783043066.jpg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解放纪念碑,参观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并与纪念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1556609322642014771.jpg

大家认为,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载体。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了解到石家庄的解放历史和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解放石家庄时攻坚克难的无畏精神,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争创工作佳绩,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激发工作干劲... 2019年石家庄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