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2019年石家庄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14:00:02.0  点击数:4761次

 

为推动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开展,5月22日至23日,市直工委举办2019年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共有40个市直单位的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45岁以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45岁以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共6个比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运动中奋力拼搏、勇于超越,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永不放弃的坚强意志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558938158931064047.jpg

通过开展羽毛球比赛,为市直机关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在市直机关营造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第三党支部到石家庄解放纪念... 石家庄市直机关团干部和青年理论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