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团干部和青年理论骨干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7 14:04:56.0  点击数:10287次

5月23日至24日,市直工委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团干部和青年理论骨干培训班,市直机关、中省直驻石单位共计94名团干部和青年理论骨干参加培训。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团市委书记尚秀伟、市直工委副书记寇彦辰出席开班仪式。

1558938094650060184.jpg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邀请省委党校、团市委和石家庄青年讲师团的专家教授,围绕《五四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媒体和网络舆情导控》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提高参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组织大家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坚定毫不动摇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促进市直机关青年团工作不断发展进步,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155893812754102211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年石家庄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中省直驻石单位深化“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