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理论骨干培训暨理论学习经验交流会举办

作者:亢东梅    发布时间:2019-06-18 09:46:03.0  点击数:4237次


    为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今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提出的“要加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不同形式、不同平台、不同载体,促进部门之间学习交流,确保取得成效”指示要求,石家庄市直工委近日举办了市直机关理论骨干培训暨理论学习经验交流会。市直各部门(单位)100余名理论骨干参加培训。

1560822351025056333.jpg

培训期间,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以及市委网信办的专家教授围绕“加强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西柏坡精神”“习近平在正定”“迅猛发展的新媒体和网络舆情导控”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和情景教学;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分组讨论,市纪委监委、市审计局、市委党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培训和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提升了视野,强化了理论素养,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和落实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部门工作任务推动创新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指导实践上,体现在增强本领上,体现在工作实绩上,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集体参观河北省 “全面从严... 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 —— 3...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