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双问计活动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员李斌、李卫东带队赴长安区行政审批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6 15:32:55.0  点击数:3897次


按照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安排,2019年7月25日下午,调研员李斌、李卫东带队赴长安区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长安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汇报,并就窗口设置、业务办理以及便民化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汇报。

调研员李斌、李卫东对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出的延时预约服务和代办帮办领办等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落实好“四个统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持续推进“统一审批模式、统一审批事权、统一审批标准、统一审批平台”,提升审批服务效能。二是做好勤俭节约。本着“少花钱、多办事”原则,合理安排搬迁新址工作,现有办公设备能用尽用,不搞铺张浪费。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业务学习,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等方式,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整体业务素质。抓服务创新,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

市行政审批局环境保护处、安全生产处、农林水务处、综合调研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王文亭副局长带队赴新华... 刘胜副市长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