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市总工会“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

发布时间:2019-08-05 15:17:24.0  点击数:1447次

       8月3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们准时走到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开展 “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色职工志愿者服装,沿着中山路青园街交口到中山路育才街西口,手持红色交通指挥旗,驻守路口,劝导交通文明,用手势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时刻提醒着行人过斑马线时要安全慢行;碰到老人带小孩或者残疾人过马路时,立即热情地上前提供帮助;遇见问路的行人时,主动准确的为行人指路;遇到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进行耐心劝说。党员志愿者们还纷纷走到街头,将共享单车整齐归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称赞。并且接受了市报社的采访。通过“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活动,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城市文明建设中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564989230203031693.jpg

156498923023404364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体育局组织开展8月份党员志愿服务... 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