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

石家庄市社科院通过建章立制提升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2019-08-06 15:30:07.0  点击数:1838次

市社科院以效能革命为契机,做到把管用制度坚持下去,把创新做法固化下来,做到规章制度落实到地,真正实现提速、提质、提效。将社科院近几年制定、修订的制度汇总收集整理成册,便于抓好制度的落实。同时要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对过去的制度不断修订完善。

市社科院从机关办公环境和工作人员自身形象做起,逐步营造积极高效的办公效率。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层楼道进行了彻底的清洁,部分楼道是水泥地,就用大水冲洗的方式把角落各处的灰尘全部冲洗干净。请保洁人员对窗户玻璃进行保洁,安装了展板和处室牌。各处室对门及桌椅进行了细致的清扫,保持办公室内部卫生清洁,确保桌椅及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在做好办公环境整洁的同时,搞好个人卫生,包括头发,指甲,衣服,确保处处整洁精致。社科院从这些小事,一步步从细节着手,提升了整体形象,提高了的人们的精气神,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科院坚持问题导向 力求在理论研... 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 抓准做实机关效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