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在研究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08-07 11:59:30.0  点击数:1709次

为贯彻党建工作责任制,市供销合作社党组组织召开市社党组研究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市社党组听取了市社直属单位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和下半年计划。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就抓好市社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作为市社党组和所属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确保党建工作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高市社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为普通党员作表率。三是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计划市社作为第二批将在9月展开,当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正式展开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自身建设,发挥最大作用。五是要开展好活动。各级党组织要以活动为载体,调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才是根本。六是要加强考核检查。要把检查作为常态,以检查促进党组织建设。

三、发挥纪委作用,加强市社党风廉政建设。

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持续深化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四、忠实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

要以“抓好党建是职责,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的担当,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交管局机关党委到高新区交警大队检... 石家庄市人社局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