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凤凰花开》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17:13:56.0  点击数:2365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持续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按照国家、省市禁毒办要求,2019年614日、21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30人次分批观看了禁毒教育电影《凤凰花开》。

1565169140125074560.jpg


 部分观看人员


    禁毒,是一项艰辛与荣光相伴的伟大事业。面对毒品犯罪新形势新发展,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全面提升毒品治理能力,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1565169193609027140.jpg

                                               影片观看现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石家庄市医保局坚决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见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