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双问计活动 /

河北调查总队韩爱兵到石家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作者:李林生    来源:石家庄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08-01 10:19:33.0  点击数:2634次

  7月29日,总队纪检组长韩爱兵率执法监督处闫平哲、任志宏一行3人莅临石家庄,召开部分专业参加的座谈会,就进一步落实《意见》《办法》、提升数据质量进行了调研。

  韩爱兵组长细心听取了石家庄调查队的汇报,并结合涉企调查工作,详细了解各涉企专业在统计普法执法方面的做法、依法保障数据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做好统计执法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韩爱兵指出,总队到石家庄开展调研,具有鲜明的主题性和目的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旨在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建议诉求,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有效推动全系统法治工作。

总队执法监督处负责人闫平哲对座谈成果进行了总结,对石家庄调查队的统计法治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到对口处进行了指导。

  副队长聂宝军表示,石家庄调查队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总队安排,强化法治思维,贯彻廉政部署,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以总队领导的调研指导为契机,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促进执法工作全覆盖,进一步提升调查数据质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调研问计市城管便... 石家庄市统计局“上下问计”提升贸易业统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