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对标+培训”提升建工建材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19-08-19 09:30:26.0  点击数:1462次

 

1566178112984045099.jpg

1566178123125037336.jpg

为有效落实省局资质认定获证检验检测机构“全覆盖”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要求,提升检验检测供给质量,促进全市检验检测机构高质量发展,8月1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建工建材检测机构能力提升推进会,旨在通过参观对标,发挥标杆引领作用,通过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建工建材检验检测机构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市建工建材检验检测机构“全覆盖”监督检查情况,参观了河北省建筑科学院科研成果展厅,河北宏星检验检测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建筑科学院交流了企业在多元化集团化发展、科技+检测、科研开发、管理理念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国家级专家针对各检验检测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解剖,提出解决方案,进行了针对性技术培训。省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管理处李俊海处长对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发展现状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全省建工建材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对下一步检验检测机构创新发展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各机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依法依规开展检测业务。通过此次推进会,全市各级监管部门和检验检测机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进一步强化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提高检验检测工作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培训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 谋划20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