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召开支部学习会

作者: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1 11:39:15.0  点击数:2357次

中共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直工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石家庄党建云平台”运行情况的检查通报>的通知》

     8月21日上午,中共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直工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石家庄党建云平台”运行情况的检查通报>的通知》。

    支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玉安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石家庄党建云平台”应用情况抽查的情况通报和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组织部的具体工作要求,同时认真讲评了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关于“石家庄党建云平台”的应用情况。随后,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党支部本级管理员对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石家庄党建云平台”应用知识培训,对还没有下载党建云APP的党员进行指导下载并使用,培养使用习惯,提高平台活跃度。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扎实开展“为民解难题•帮村...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发挥堡垒作用提升培训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