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走进《行风热线》“效能问政”直播间,接受市民问政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10:22:34.0  点击数:5528次

8月13日上午9:00,由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云辉同志带队,副局长刘军、李天正、扈传淼、总工梁贵平、党组成员翟常会、调研员陆廷兵及有关处室负责人组成“效能问政”专题小组,走进石家庄新闻广播《行风热线》“效能问政”特别节目直播间,直面现场。
    局长王云辉全面介绍新组建应急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进展情况和采取的措施和举措,其他参加领导按照责任分工,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危险化学品监管情况以及汛期安全等民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安全,遇到突发状况,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此次问政对避免损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如何应对自然灾害起到很好的预防效果。
    王云辉在总结发言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石家庄、幸福石家庄风险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医保局以“四个工程” 推进医保经... 石家庄市体育局积极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