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情系环卫职工盛夏送去清凉 省市工会领导深入市城管局二环路一线慰问环卫职工

发布时间:2019-09-04 11:12:26.0  点击数:3261次

8月14日上午,省建设工会主席张玉平、副主席刘浩,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刘一炬、市建设工会主席侯国海、副主席张生斌一行5人到二环路卫生队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并送上价值一万元饮料、绿豆、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

1567566691588011387.jpg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二环路党委书记薛海清、市城管局副调研员、局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刘运梅、市二环路主任石玉梅、工会主席赵志翔、局直属单位工会和二环路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赠送仪式。

1567566716916034844.jpg

省建设工会主席张玉平代表省市总工会向二环路环卫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环卫职工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再三叮嘱环卫工人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也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大家立足岗位,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好省会环境卫生工作,为我市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

二环路工会主席赵志翔代表二环路全体人员对上级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汇报了二环路积极做好高温环卫后勤保障一系列措施。下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苦、不怕苦难,全方位保障省会二环路完成“四个一目标”:一路坦途、一净如洗、一环锦绣、一路平安,为省会环卫事业增光添彩。

近年来,省市总工会关心关爱环卫职工的生产生活问题,新建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62座,已补助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建设经费212万元。今年又加大对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的建设力度,新建30座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使环卫职工能够更舒心开展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展机关作风 抓队伍建设 强身体素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石家庄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