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体育局举办2019年石家庄市“七五”普法讲师团巡讲活动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05 13:42:54.0  点击数:2644次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扎实推进“法律九进”活动,9月4日,石家庄市体育局特邀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毕占领同志进行“七五”普法讲师团巡讲活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5134131_副本.jpg

毕占领同志就“增强廉政意识、正确履行职责”预防职务犯罪做专题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五部分:反腐败形式、典型案例;违纪违法的认定及追诉;诱发违法违纪犯罪的原因;违法违纪犯罪的曝光途径;违法违纪犯罪的危害。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群众校对“增强廉政意识、正确履行职责”预防职务犯罪有了深刻且具体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紧绷纪律之弦,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无愧于心、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

微信图片_20190905134125_副本.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在“千人统计大培训”中开展... 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消防安全、法制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