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志愿传递文明 服务成就精彩 -----石家庄地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4:06.0  点击数:2037次

    为深入推进我市“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引导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争做志愿服务的倡导者、引领者和实践者,打造幸福美丽金山,金秋时节,按照市文明办统一安排,轨道公司副总经理、资源开发公司经理张晓辉带队,轨道交通系统37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2019年第六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积极落实志愿行动。他们有的手持清扫工具,清理路段环境卫生;有的摆放沿线路段未按规定停放的共享单车;有的协助交警疏导路口交通,对违反交通规则的市民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

    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也为推动城市大文明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党员志愿者们也呼吁有更多地志愿者们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从点滴做起,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日报社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城管局液化气总公司开展“城市文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