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09:29:10.0  点击数:4788次

9月12日,按照市直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1568598351406065546.jpg

会上,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按照市直工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双提升,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拼搏进取、奋发作为,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