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0 15:50:40.0  点击数:1639次

1568965782968045515.jpg

  9月10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电中心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史知识竞赛自6月初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干部、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各单位精心组织,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广大干部和群众踊跃参与,持续掀起国史学习热潮。经过各单位的初赛、复赛两轮选拔,共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共答题、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四部分。比赛内容涵盖了国情国力概况;国家大政方针和基本国策;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科学、党建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等相关内容。

1568965812406003614.jpg

 最终,市政府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城管局代表队和白龙化工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石家庄文化传媒学校代表队和市住建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第十五中学代表队和石家庄移动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