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举办登山活动

作者:卢冀华    发布时间:2019-09-24 15:34:17.0  点击数:3777次

日前,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登山活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有60余个单位近2500人参加。

1569310416156072975.jpg

活动中,大家一边沿着山路攀登,一边欣赏沿途风光,时而极目远眺,时而相互鼓励,时而驻足合影。在欢声笑语中,压力得到释放,身心得到放松,同时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开展登山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出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机关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三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