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参加2019年市直机关登山活动

作者:蒋凯    发布时间:2019-09-24 16:19:23.0  点击数:2697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活跃中心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培养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2019年市直机关登山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边沿着山路攀登,边欣赏周边风景,相互鼓励,驻足合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登山任务。

2.jpg

    登山活动展现了代建中心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外事办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 石家庄市司法局 参加市直工会组织的登山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