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书香机关 /

石家庄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书香筑梦 礼赞祖国”2019全民阅读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16:48:40.0  点击数:2717次

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书香筑梦 礼赞祖国”——2019石家庄全民阅读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诗会,于9月24日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厅录制,石家庄市体育局按照市直工委宣传部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录制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6164513_副本.jpg

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广全民阅读,通过歌舞、器乐、朗诵、音诗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将故事讲述、文学名家名篇朗诵等和文艺表演相结合,用艺术的形式串联起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雨历程,凸显中华文化之美,凝结中华文化自信之根,呈现一台大气磅礴、隽永唯美、充满新意的音乐诗会。

微信图片_20190926164532_副本.jpg

整台音乐诗会分为“书载千秋”、“读书承志”、“时代筑梦”三个篇章。整场活动力求做到静、深、美,用多种艺术形式引导观众来阅读中华古典经典文化诗书,阅读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光辉成就的相关书籍,培育“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阅读习惯,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文化支持和精神动力,激励人们坚定“四个自信”,团结一心开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926164523_副本.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务培训心得体会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全面启用“学习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