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书香机关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全面启用“学习强国”线下阅读空间

作者:高彦龙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3:35.0  点击数:3258次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石家庄图书大厦专门设立了“学习强国”线下阅读空间,于9月26日正式启用。

1569812365793034330.jpg

1569812438746028010.jpg

石家庄图书大厦位于省会核心商圈,日常客流量很大。为了以书店卖场为阵地,认真宣传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促进“学习强国”战略的实施,按照省市店的指示精神,石家庄图书大厦特地在卖场醒目位置开设专区,集中专柜专台陈列“学习强国”重点图书近200余种,在为省会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党政图书资源的同时,又为大家搭建了思想交流平台。

1569812480074022145.jpg

“学习强国”线下阅读空间借助互联网技术,链接新华优选网上商城、学习强国线上平台及线下门店体验空间,让读者能够更好地在新华书店体验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服务。“学习强国”区域有专人负责,确保重点内容及时推荐,线上线下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在满足自发到店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的同时,组织本店和周边单位的党员干部不定期进行学习、分享。

1569812540761044712.jpg

 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学习强国”线下阅读空间的设立,进一步强化了新华书店作为党的文化主阵地功能,充分发挥了新华书店在传播先进文化中主力军的作用,为省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造文化地标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书香筑梦...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万卷书香献礼祖国70周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