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石家庄职工大学教师支部党课教育

作者:苏阳    来源:石家庄职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06 18:00:47.0  点击数:1962次

2019年9月27日上午,石家庄职工大学教师支部书记孙国杰同志以《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机关党建教师支部党课1.jpg

 孙国杰同志在党课教育中,深入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基本内涵和本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四个自信’”等主要理论观点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并提出了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丰富和发展二十一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具体举措。

机关党建9月教师支部党课2.jpg

 孙国杰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与会党员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震动。他们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要求,全面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工作实际,特别是在学校即将展开合作办学的新征程上,要勇于改革创新,勇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尽责,不断交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主题... 石家庄职工大学教师支部“开展主题理论学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