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认真组织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1:28:03.0  点击数:1966次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前行。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机关干部在市政府机关1号楼前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大家庄严肃立,共唱国歌,庆祝祖国盛世华章、繁荣昌盛。

1570677947745002956.jpg

参加市政府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局继续组织大家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10点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

     阅兵场上,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形象。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使观看盛况的全体机关干部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为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度里而骄傲与自豪。

1570677994448012800.jpg

收看习主席重要讲话和阅兵

     大会结束后,我局随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赵东局长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再一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旨在正是中国共产党秉承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才战胜了前行道路上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震撼世界的伟大成就。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国共产党人继续前人的事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革命党的进取精神和斗争精神,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更加灿烂的未来。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唯有砥砺前行,方能不负韶华,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担当实干、逐梦前行,为不断推进省会金融工作努力奋斗!

1570678032261006102.jpg

召开党组扩大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