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0 16:02:32.0  点击数:1984次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市公安局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民警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仪式。市公安局副局长武瑞琪主持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三名特警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满怀深情齐声高唱国歌。此时此刻,广大民警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使命责任进一步增强。仪式结束后,现场民警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强盛而骄傲,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自豪,我们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履职尽责,为创建平安省会、擦亮省会公安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100209184966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 石家庄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