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烈士纪念日缅怀公安英烈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1 11:00:47.0  点击数:1924次

       9月30日,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博物馆英烈厅举行仪式,深切缅怀为保卫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英勇牺牲的公安英烈,激励全体民警、辅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对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仪式上,局属各单位近400名民警、辅警代表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庄严地面向镌刻着31名公安英烈英名的英烈墙,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公安英烈默哀、敬献了鲜花。

       参加仪式的民警和辅警表示,要学习公安英烈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在各自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努力拼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续写新时代省会公安事业新篇章。

157076283171403644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在石家... 我市将开展国庆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