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林业局举行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5:28:46.0  点击数:1901次

    9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森林消防扑火大队驻地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振江主持。

1570778886167030584.jpg

 9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奏响,全体森林民警、扑火队员向国旗敬礼,其他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在升旗仪式上,张振江副局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既是体现我们对祖国母亲的敬仰之情,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活动内容,从而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作为林业工作者,我们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在建设现代化省会、经济强市中勇于担当,实现新的作为。 

1570778907948007267.jpg

    仪式结束后,大家自发涌到国旗台前,争相与国旗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1570778920854087653.jpg

局全体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共170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参观 “不... 石家市统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