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小额贷款公司新旧业务系统 并行运行试点业务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1:40:21.0  点击数:1798次

     为落实全省小额贷款公司新旧系统并行运行试点工作,10月11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亚太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小额贷款公司新旧业务系统并行运行试点业务培训会。全市各小额贷款公司小贷业务系统管理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共约1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分为系统讲解和操作运用答疑两个部分,着重讲解了新系统小贷业务端的操作方法。通过本次培训,全市小额贷款公司参训人员初步了解掌握了新系统的使用方法,为下一步提高系统易用性和数据报表准确性奠定了基础。

1570851569539066365.jpg

                                        培训会举办现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赴邯郸市进行党史... 瞄准高质量扎实推动“合作会”筹备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