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毅    来源: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14 12:41:20.0  点击数:2515次

10月11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召开全体会议的形式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室主任李霞、副主任刘顺江出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霞传达了10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就当前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霞指出,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李霞强调,一定要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有关知识点熟记于心,真正达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目的。随后,室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编研一处处长侯克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室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成员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