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为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14:48:29.0  点击数:5315次

10月23日,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感悟,紧密联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使命以及如何诠释初心使命”等方面,为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履职担当作为 全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1571899594319078079.jpg

戚阿东强调,坚守初心使命,必须坚定信念跟党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必须直面挑战勇担当,必须挺纪在前不逾矩。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1571899680053098644.jpg

戚阿东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履职担当作为,聚焦政治建设抓强化,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中心大局抓服务,展现党建担当作为;聚焦基层基础抓提升,持续激发基层活力;聚焦干部作风抓深化,提升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