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2 16:58:09.0  点击数:2465次

1573548975051027934.png

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12日上午,高国欣副局长带队,组织局机关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573549026817069597.png

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从内容到形式,突出政治性、思想性、警示性,智能化和感染力,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件为素材,让前来参观的党员灵魂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数据,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心灵受到了强大震撼,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1573549046989025124.png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高国欣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警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对市民兵训练... 下一篇: